老老实实更文,规规矩矩做人
找文的话请看置顶个人目录
以及lof合集这个功能太棒了吧
产右耀粮的渣渣
本质是个非常皮的人
上线更新回复如同诈尸
产量和质量一样不稳定

【all耀/黑道paro】Adult Ceremony 3.0

【新坑慎入】

从这一章开始,cp就从红茶会转all耀向了,真·风情万种耀出没,就让两个小朋友见识一下少主庞大的后攻团吧

极度ooc,极度狗血,天雷滚滚

本章露中,微美食,有白→露情节

PS:为了方便找前文就和前面1.0-2.5一起放在红茶会合集里,才不是因为懒得开一个新的合集呢

PS的PS:因为是炮友设定,有些道德伦理方面的尺度有时候会不太好把握,如果有些内容引起不适,请自行避雷,谢谢配合

————————

翌日。

王耀把弗朗西斯从七零八落的丝袜和内衣堆里扯出来的时候,对方的嘴角还挂着笑容,显然还没有从一夜春宵的疯狂中清醒过来,咸猪手顺势摸索起王耀的腰,狠狠地揩了一把油。

“嗷——”


回程的路上,坐在副驾驶的弗朗西斯捂着腹部鬼哭狼嚎了一路。收费站的热心交警还疯狂地暗示这位“美丽的小姐”——如果你被绑架了就眨眨眼。不过看到弗朗西斯抬起头后满脸的胡茬和王耀和善的眼神之后,尽职尽责的交警同志表示今天又是美好的一天呢。


“你这小浪蹄子好大的胆子!我今晚就把你卖给城门外那个七十六岁的老头哈哈哈你永远别想着出来……”

“……”

这是……拉皮条上瘾了?

弗朗西斯捏着嗓子故作娇嗔的姿态惹得王耀一阵恶寒,狠狠地剜了搔首弄姿的弗朗西斯一眼,王耀弯下腰从座椅下面拿出一个手提箱,方向盘变成了单手支撑仍旧平稳,高速行驶的改装车没有丝毫打滑。

“喏,你的箱子。”

王耀看都没看,把那个十几斤的手提箱重重地抛到了副驾驶上的弗朗西斯怀里。

“唔!”

腹部在一个小时内受到了两次重击的弗朗西斯忽然觉得喉咙有点甜。

“呜呜……尼桑要把你卖到山里!……”

王耀看都没看弗朗西斯那张梨花带雨的脸,幽幽地开口。

“去西伯利亚的火车还空着呢……”

“你,你!不要学习某些人动不动就把人送到西伯利亚这种恶习啊!还有尼桑才不会屈服!”

“如果你不想等下被某些人水管插脑的话,现在就好好想想手术要怎么做。”

“嗯?嗯?!所以事实上你昨晚其实是……”

“咳咳!西伯利亚!”

“尼桑什么都不知道,耀耀,不,耀爷我错了!”


王耀一开始就说过,他是来抓弗朗西斯回去干活儿的。

伊万昨天和几个军火贩子谈生意的时候发生了冲突。几乎是单枪匹马的伊万面对对方十几个荷枪实弹的打手愣是一根水管杀出了重围。之所以说是“几乎”,是因为伊万谈生意的时候还带上了托里斯,以至于在撤退的时候狠狠拉低了我方的平均战力水平。

伊万最后肩膀中了一弹回到总部的时候,着实把总部的一干人等吓了一跳。

尽管王耀觉得凭伊万的体质,这点伤对他来说根本不算什么,但看在内疚到随时准备以死谢罪的托里斯的份上,王耀决定亲自把那位日常罢工中的变态医生找回来。

……然后就“找”了一整夜,完全把病床上的伊万抛在了脑后。

嘛,反正中弹的位置离心脏远得很,一时半会儿又不会死。

开箱欣赏自己心爱的手术刀的弗朗西斯忽然感到了和恶魔同处一室的危机感。


两个人心照不宣,都没有提起王耀昨晚那段疯狂的艳遇。


回去的路不算太长,加上王耀那秋名山车神一样的车技,二人很快就回到了总部。

弗朗西斯提着他的箱子,全副武装走进伊万的手术室的时候仿佛变成了另一个人,沉稳,可靠,强大。唯一从包裹严实的无菌服里露出的那双眼睛在走过王耀的时候眨了眨,王耀可以想象到弗朗西斯口罩下轻佻却并不惹人生厌的笑容,无奈地耸了耸肩,目送弗朗西斯走进手术室。

两个人之间的互动一丝不差的落在了另一个人眼里。


“如果你有事要忙的话……”

说话的是娜塔莎,是伊万的……妹妹,因为这位大小姐近来处处针对自己,王耀不是很想和她共处一室,不过这也不代表王耀会刻意避开娜塔莎。

“不,我会留在这里等到手术做完,这是我的义务。”

娜塔莎忽然朝着王耀走近了一步,在只有王耀看到的角度,女孩子花朵一样美丽的脸庞扭曲起来。

“仅仅是作为哥哥的手下的义务吗?”

“不然呢?他的旧情人吗?”

王耀倚在走廊里,单手把玩着他那把寸步不离的沙漠之鹰,听到娜塔莎的质问不怒反笑。

“我并不讨厌你这幅样子哦,阿尔洛夫斯卡娅小姐。”

“你!”


王耀的脾气从来都算不上好,不管是口头也好,肢体也罢,王耀从来都是不肯吃一点亏的。即使对方不过是个尚且不懂事的小女孩,被这样阴阳怪气地质问一通,王耀照例也是要嘲讽几句的。

“呐,娜塔莎。”

王耀把目光投向别处,皮笑肉不笑地扯了扯嘴角,那是大人听到小孩子那些幼稚的话之后的表情,不屑,好笑,嗤之以鼻。

“我给你讲个笑话怎么样,虽然不太好笑。”

“你这是什么意思?”

娜塔莎的声音忽然拔高。手术室外等候的人虽然不多,但都是伊万的亲随,对于娜塔莎的心思多多少少知道一些。伊万的旧情人与亲妹妹、组织的话事人与大小姐,两个人之间一触即发的气氛让在场的人都忍不住好奇看向这边。


王耀却没在意她骇人的怒意,漂亮的手指从扳机处穿过,沉甸甸的枪在他的手上自在地打着转。

“有一个傻子,每天都在一口井旁边说着‘十三、十三’,有个人好奇他究竟在说什么,傻子就指着井让他自己去看,那个人走到井边弯腰向下看的时候,傻子一把把他推到了井里,然后拍着手说‘十四、十四’。”

那把枪猛地在王耀的手上停下。

“确实不好笑是吧,不过没关系。”

王耀脸上的笑意更甚,但本就清冷的眼神此时冷若冰霜。

“我才不在乎你怎么想。”



“伊万那点伤,明天一早大概就能醒过来,你若是真的想要答案,就去伊万床前守着,我相信伊万会很乐意给你讲讲我们两个究竟是什么关系的。

不过中国人有句话叫做‘祸从口出’,我觉得作为前辈,这句话还是和你说一下比较好,免得有天一不小心掉进井里,还不明白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还有……大人的事,小孩子别管。”



输了,输得一败涂地。

娜塔莎像是漏了气的气球一样,早就没了一开始的气势,王耀一眼就看穿了她的全部,全部强撑着的表象。

她知道王耀和伊万交往过,那时她被哥哥留在欧洲,根本没机会见到王耀,等到伊万终于松口允许她来中国,王耀早就和伊万分了手。

娜塔莎可没有不识趣到去伊万床前守着,问他和王耀的过去——她比任何人都清楚伊万那阴晴不定的性子,自己的确是他的亲妹妹,但再怎么不甘心,娜塔莎也只能承认,她和伊万的关系也仅仅止步于兄妹,而且在伊万的眼里,这点血缘带来的羁绊到底又有多少份量呢?至少娜塔莎可以确定,那绝没有到可以和他谈论王耀的地步。

娜塔莎隐隐约约能感觉到伊万待王耀是不同的。

娜塔莎有心调查过王耀,他和伊万交往时的光景只能断断续续的从别人的口中拼凑出一个大概,但仅仅是零星片段也让娜塔莎暗暗心惊。她本以为王耀不过是伊万众多情人中的一个,那些人在伊万的身边来来往往,走马灯一样换了一拨又一拨,可是娜塔莎知道,伊万的心里从不会住人。那么自己只要一直陪在他的身边就好了,只要能永远留在他的身边自己就会满足了,反正伊万谁也不会爱。偏偏王耀出现了,告诉她凡事皆有例外。

以伊万的身手,即使带着托里斯,在那群乌合之众的包围下杀个七进七出也是游刃有余,可他却中了一弹。这情节显然是引起对方的注意的小把戏,即使娜塔莎不愿承认,看看满脸不耐烦却在门口等着的王耀,她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呢?

可恨的是王耀在门口等着,却满脸不耐烦。

为什么我发了疯一样想要得到的东西有人却弃若敝履?如果你不要的话,那就给我啊。

人心总是贪婪的,一旦出现了那种可能性,就不由自主的想要更多。


手术室门口的“手术中”几个字在这时熄灭了,娜塔莎回过头看着准备离开的王耀,她从那双琥珀色的瞳孔里明明白白地读到了几个字——

你算什么东西,也敢跟我作对?

————————

这什么西伯利亚冷笑话?


评论 ( 5 )
热度 ( 337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林深遇鹿EMM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