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老实实更文,规规矩矩做人
找文的话请看置顶个人目录
以及lof合集这个功能太棒了吧
产右耀粮的渣渣
本质是个非常皮的人
上线更新回复如同诈尸
产量和质量一样不稳定

【all耀/黑道paro】Adult Ceremony5.6

【入坑避雷】

1、cp洁癖慎入

2、极度ooc、极度狗血、天雷滚滚

3、风情万种拔屌无情渣耀

4、如果还能总结出其他雷点欢迎补充

本章露中、美食、一句话丝路

————————

视线回到逃过一劫的王耀这边。


“先生,那桌的波坦先生对这笔生意很感兴趣,他想要和您谈谈。”

托里斯对伊万说。

阿尔弗雷德那句没头没脑的话不但让王耀措手不及,也着实把伊万吓了一跳,原本还能按捺心情,尽职尽力寻找客户的伊万在那之后就开始寸步不离的粘在王耀身边,赶也赶不走。

王耀叹了口气,下了逐客令。

“如果有事的话就去做事。”

“那耀耀怎么办?万尼亚不放心你。”

“……”

一直伶牙俐齿的王耀一时之间居然无话可说,至于直接被伊万无视的托里斯,王耀看到伊万这位多愁善感的小跟班几乎要哭出来了。

王耀郑重地拍了拍托里斯的肩膀,问。

“托里斯,如果我在这里杀人会有麻烦吗?”

“会……会的吧……毕竟宴会的主人是……”

“那还真是可惜了。”

王耀失望地把骨节捏得咯咯作响,他觉得自己出门的时候应该把那口锅带上的,因为对伊万这样的皮皮虾来说,与其浪费唇舌和他理论,还是直接动手比较有用。

意识到王耀想要杀掉的对象是伊万之后,托里斯的脸色更加难看了。

“王……王先生,冷静啊……”

“耀耀~”

伊万还在试图撒娇。


这边三个人正僵持不下的时候,一上船就像是回到了他的主场,兴奋得不见踪影的弗朗西斯不知道从哪里忽然冒了出来,本应在衣香鬓影的宴会上如鱼得水的法国人贴心地帮王耀和托里斯解了围。

“可以把耀耀托付给尼桑哦,尼桑会好好照顾小美人的~”

王耀对弗朗西斯的那声尾音特地拖长的“小美人”感到一阵恶寒,嫌弃地瞪了弗朗西斯一眼。

不过算了,看在你出现的这个时机的份上,朕就勉强原谅你这一回。

“现在你放心了吧,赶-紧-去-做-事——”

王耀和弗朗西斯这一唱一和堵得伊万连那个幼稚的理由都说不出口,伊万看出了王耀的不耐,撇了撇嘴,虽然心有不甘,但总算是乖乖地跟着托里斯走远了,在托里斯松了一口气的同时,王耀却开始默默祈祷。

邀请伊万的那桌是几个中东人,来自一个被黑金洪流卷入世界发展的漩涡的民族,一片像个火药桶一样一点就燃的混乱地区,也是一个财富和暴力的结合体。或许伊万这次能带回什么好消息,不过在此之前,还是祈祷伊万不会一时兴起做些什么吧。

而弗朗西斯看着伊万离开的背影则莫名觉得好笑——伊万刚才给他的那种感觉,与其说是担心王耀“晚节不保”,倒不如说是一个孩子害怕自己心爱的玩具会被别人抢走。

也不知道究竟该说他可怜还是可恶。


事实证明王耀的担忧不无道理。

即使在那桌坐下开始谈生意之后,伊万仍旧眼巴巴地看王耀的方向,恨不得能够回到王耀的身边去,他对那位波坦先生则是敷衍到了极点,往往是在托里斯小声提醒之后伊万才回过神勉强应付几句。

他这个人一向任性惯了,若不是王耀上船前对他再三强调过此行的目的,再加上伊万不想见到王耀之后对他满脸失望的样子,在发生舞会开始前的那段插曲后,他甚至一点心思都不愿意放在这笔价值几十亿美金的生意上。

他现在有些后悔带王耀来参加这场渐渐脱离他的掌控的舞会,他原本只是想要找个由头和王耀相处,但是阿尔弗雷德的话让他明白自己有些得意忘形了——他居然忘记了自己带出来的是一件多么引人觊觎的珍宝。

想要立刻离开这里,寸步不离地守着王耀,谁也不能从他的身边把他夺走。

王耀是他的宝藏,而他是永生囚禁他的恶龙。


不过让王耀担心的对象或许并不是伊万。

“你!”

“……嗯?”

仍旧是心不在焉的模样,但只淡淡地一瞥,那人便强咽了这口怨气。

“你!……不,没什么,布拉金斯基先生,我们可以继续谈刚才的那个问题了吗?”

“嗯。”

伊万随意地应了一声。

伊万这副样子早就惹得对面的中东人不满,但他们也只是敢怒不敢言。虽说伊万这几年没有什么大的动作,活动范围也缩小到了中国,可是伊万在他们心中留下的印象早就已经根深蒂固,谁也不会忘记,这个斯拉夫人总是笑得人畜无害的表皮下,可是个残忍暴戾的魔王,他就像个残忍但是强大无匹的孩子,令人生惧。

金三角的火烧得太旺了,那里的血也流的太多了。


将伊万的状况尽收眼底。

王耀无声地对伊万比了个“加油”,举起酒杯遥遥地朝他示意,之后就不再看向那边。

刻意忽略了伊万炽热又委屈到了极点的视线,松了一口气的王耀转身和弗朗西斯聊起了天。

弗朗西斯说到做到,抛弃了整个宴会的美女香槟,寸步不离地陪在王耀的身边,履行着写作“照顾”读作“骚扰”的职责。

“耀耀,感不感动感不感动?”

“尼桑可是为了耀耀放弃了整片森林啊为了你居然都牺牲了这个美好的夜晚你说你要怎么补偿我……”

王耀哭笑不得地瞪了弗朗西斯一眼,后者假装没有看到似的,甚至还魅惑地朝王耀眨了眨眼作为回应。

“不敢动不敢动。”

“不过老大他这么心不在焉的样子,不会惹出什么麻烦吧?”

“别看伊万总是一副不着调的样子,他在外面其实还是挺有面子的。”

弗朗西斯敏锐地察觉到王耀平淡语气中的一丝骄傲。

他心里莫名地有些不舒服,但是多情浪漫的法国人怎么能让气氛冷下来呢?他只能继续不在意地笑着。

“说起来,我刚来的时候,狱门就已经是现在的规模了,可尼桑从没有听说过什么老大的,呃,光辉事迹?”

“这个啊,伊万他从前……”



“ve~ve~ciao~我是费里西安诺·瓦尔加斯,很高兴认识你,那边的美……呃……”

一声软绵绵的问候打断了王耀的回忆。

一个头上有一根卷起来的呆毛的……无论怎么看都只能称之为男孩子的人,蹦蹦跳跳地来到了王耀的面前。当他靠近了这边,发现王耀不是自己想象中的漂亮的女孩子之后,男孩惊讶得微微睁大了眼睛。

一双漂亮的金色眼睛,王耀怔愣了一下,想起了一段过于久远的回忆。

——漫漫风沙,一抔黄土。

————————


评论 ( 11 )
热度 ( 22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林深遇鹿EMM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