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老实实更文,规规矩矩做人
找文的话请看置顶个人目录
以及lof合集这个功能太棒了吧
产右耀粮的渣渣
本质是个非常皮的人
上线更新回复如同诈尸
产量和质量一样不稳定

【all耀/黑道paro】Adult Ceremony5.8

【入坑避雷】

1、cp洁癖慎入

2、极度ooc,极度狗血,天雷滚滚

3、风情万种拔屌无情渣耀

4、如果还能总结出其他的雷点欢迎补充

本章露中、美食、花夫妇、一句话普耀

————————

王耀发现弗朗西斯和费里西安诺居然还是旧相识。

“啊,我们的小费里原来都长这么大了啊。”

弗朗西斯见到费里西安诺之后显得格外开心的样子,用力地揉了揉费里的脑袋,王耀能够明显感觉到,和他惯用的笑容不同,弗朗西斯的脸上出现了能够真正称得上是开心的笑容。

或许也可以称之为变态的笑容?

“弗朗斯尼桑~”

当事人却是被变态打量而不自知,甜甜地叫着弗朗西斯。

王耀诧异地看着弗朗西斯和费里西安诺之间的互动,费里西安诺的年纪看上去相当小,最多也不过十三四岁的样子,这让王耀不禁开始怀疑弗朗西斯是不是有恋童倾向,一时之间看向弗朗西斯的眼神变得有些诡异。

那个跟着费里西安诺过来的、面带愠色的、一直盯着弗朗西斯落在费里西安诺头上的那只手的人,王耀倒是有点印象——路德维希·贝什米特,他的家族在欧洲也算是声名显赫,在历经了一段时期的衰落后,到了路德维希这一辈又重新开始崛起,和远在大洋彼端的琼斯家也渐渐亲近起来。不过琼斯家交际广泛,手眼通天,贝什米特的衰落与复兴,明眼人都能看得出来和琼斯家脱不开关系,只是这究竟是不是自导自演还尚不可知。

伊万和王耀说过,路德维希是个非常有出息的年轻人,不苟言笑却十分可靠,不像他的兄长,总是和我作对,什么都要和我争一争抢一抢。

贝什米特家还有那个人啊……

王耀的头开始隐隐作痛,不过他刻意忽略了那些一股脑冒出来的画面,对路德维希礼貌性地笑了笑。


路德维希还没来得及有什么表示,反倒是费里西安诺见到王耀的笑容之后重新振作起来,一边手舞足蹈着一边和王耀攀谈,大概在他看来,即使难得一遇的美人不是漂亮的小姐姐,和路德维希这块不苟言笑的木头比起来,还是王耀更值得他搭讪吧。

“呐~呐~我最喜欢的就是pasta了哦,你最喜欢什么?”

“呃,水晶虾饺?”

王耀对费里这意大利式的热情有些招架不住,无声地向弗朗西斯求助。

被人夸长得好看当然没什么不好,但是你能想象一个还没发育完全的小男孩兴致勃勃地在你身边不断散发他根本不存在的荷尔蒙的画面吗?

弗朗西斯耸耸肩表示无能为力,他难得见到王耀的窘况,看热闹还来不及。

我看到你在憋笑了,弗朗西斯!


不过在路德维希出现的时候,王耀终于猜到费里的身份了。

欧洲一共就那么大的一片地方,一个法国人认识一个意大利人不奇怪,一个德国人整天跟在一个意大利人的后面……也不奇怪。

这就是意大利黑手党的未来继承人之一的费里西安诺·瓦尔加斯,虽然传言中这位黑手党的继承人候选就是如此的……不着边际,但若不是亲眼所见,还是很难让人将这个身份和这个眯眯眼笑着的褐发男孩子联系在一起。另一位候选是他的双胞胎哥哥罗维诺·瓦尔加斯,虽然有竞争者的存在,不过据说现任教父对待罗维诺极为冷淡,费里的继承看上去简直是板上钉钉的事。

从某种角度上来说,费里西安诺和阿尔弗雷德一样,都是自小便享受万千宠爱的孩子。

不过那些感慨先暂时放到一边,头皮发麻的王耀此时只有一个念头——我果然很不擅长应付小孩子。


这是甲板上的一个还算僻静的角落,只有王耀、弗朗西斯、费里和路德维希四个人在这里。

在费里西安诺开心得手舞足蹈的时候,王耀发现路德维希那只握杯子的手有些抖,也许他本人还不知道,但王耀看得出他其实非常在乎这个叫做费里西安诺的孩子。

不过费里西安诺完全没注意到这一点,拉着王耀的手继续自顾自开心地说。

“费里的家很漂亮哦,有沐浴阳光的白色沙滩,蓝色的海浪,走过架在河上的桥,还会看到被暖暖的夕阳照成金色的、像鱼鳞一样的河水哦……冰淇淋也很好吃,千层面也不错啊,还有披萨……不过,果然啊,还是最喜欢pasta了呢!”

“pasta万岁!”

眯眯眼的男孩子讲起他的家的时候就像是向朋友炫耀玩具的一样,卷卷的呆毛一抖一抖的,可爱极了。

不得不说费里西安诺这幅人畜无害的傻白甜模样占尽了便宜,尽管他还在用称得上过分亲密的姿势抓着王耀的手,但是王耀却无论如何都没办法对费里强硬起来。


“按照你的描述,意大利确实是个好地方,物产丰饶,景色优美……”

“呐~呐~费里的家在一片很美丽的土地上哦。”

王耀笑了一声,轻轻回握住费里的手,他的黑发垂了下来,在精致的侧脸上落下一片阴影。

“不知道把它纳入我的囊中又会是怎样一副光景呢……”

费里放开了王耀的手,被吓到了一样向后退了一大步。

“呐~不要嘛,费里很讨厌打打杀杀的!”

王耀语气没有半分起伏,话锋却是一转。

“知道了,我开玩笑的。”

弗朗西斯在一旁看着王耀自始至终不变的表情,嘴角抽搐了几下——你刚才绝对是认真的吧。


费里西安诺却信了王耀的这番说辞,重新又拉住了王耀的手,撒娇似地摇了摇王耀的手臂,用他软绵绵的声线热情地对王耀发出邀约。

“呐,来费里的家玩吧,费里的家很好玩的……唔!”

还没有等王耀作出回答,一旁早就忍耐多时的路德维希脸上青筋暴起,空着的左手重重地给费里的腹部来了一下,费里挨了路德维希这不算温柔的一拳,吃痛地惊呼出声,弯腰捂住自己的肚子。

“你这家伙!给我正经一点。”“呜,你好凶……”

王耀总算是从费里的手里抽出了自己的手,好笑而又羡慕的看着这两人亲切的打闹。

这场面有些莫名的熟悉感,亲切的打闹什么的。

“你们两位的关系可真好啊……”

“是啊,万尼亚也想要这样的朋友啊……”


王耀在听到这软糯的声音的时候惊愕地回头,才发现自己的身后不知何时竟然出现了一个高大的身影。白金色的短发,不合时宜的围巾长到几乎拖地,一片阴影笼罩下来,从费里他们的角度看,那人伫立在自己的身后,就像要把自己拥入怀中。

一瞬间的心安,之后又开始嘲笑自己这种懦弱的依恋。

和他不同,费里西安诺在伊万出现的时候却感到了危险,身体本能地发起了抖,他向高大的路德维希的身后挪了挪,努力把自己缩成小小一团,紧紧抓住路德维希的手不肯露面。

“呐~呐~路德维希,我们走吧……”

虽然有些失礼,但是路德维希还是满怀歉意地向王耀道别,然后高大的青年几乎是被迫不及待的费里西安诺拖着离开了这里。

“你也就只有在这个时候才想得起我……”“快,快点走……”

路德维希渐行渐远的声音里不乏宠溺。

弗朗西斯脸上的笑忽然僵住了,随着伊万的加入,他感到他们之间的气氛变得微妙又紧张。

自己应该跟着费里西安诺他们一起走掉的。


“谈完正事了?”

“嗯,很顺利哦。”

伊万的眼睛kirakira的闪着,让王耀想起了一种大型犬求表扬的模样。

“……那我们走吧。”

没有得到回应的哈士奇委屈地撇撇嘴,握住王耀的手温暖有力。

“嗯,我们回家。”

————————

伊万:正宫的凝视.jpg

效果拔群


评论 ( 10 )
热度 ( 222 )

© 林深遇鹿EMM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