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老实实更文,规规矩矩做人
找文的话请看置顶个人目录
以及lof合集这个功能太棒了吧
产右耀粮的渣渣
本质是个非常皮的人
上线更新回复如同诈尸
产量和质量一样不稳定

【all耀/黑道paro】Adult Ceremony5.9

【入坑避雷】

1、cp洁癖慎入

2、极度ooc,极度狗血,天雷滚滚

3、风情万种拔屌无情渣耀

4、如果还能总结出其他的雷点欢迎补充

本章丝路、花夫妇

以及这段其实是偷懒把原作某一集改了一下,不要打我

年龄操作有

——————————

曲终人散后,游轮上的一间客房里。

满身大汗的路德维希从健身房出来之后冲了一个三分钟的冷水澡。洗澡对于他来说只有清洁和提神的功效,并不掺杂半分享乐的意图。

平日里一根一根整齐梳到脑后的金发散落开来,却并不显得杂乱。

白色的毛巾搭在脖子上,路德维希一边胡乱擦着脸上的水渍,一边自嘲地笑笑——若是那位大人在这里,大概会嘲笑他这种苦行僧一样的生活吧,毕竟那位大人可是……


“说起来,直到现在也完全没办法相信费里西安诺那样的人居然会是那位大人的孙子啊。”

“嗯……费里是什么样的人呢?”

没有在意这忽然出现在房间里的声音是多么的诡异,路德维希认真地思索过之后开始回答问题。

“费里西安诺的话,看上去是有些懦弱啦,一点都不正经不勤奋的家伙,一直以来也都是很靠不住的样子……”

路德维希数落完费里之后忽然脸红起来,提高了音调,更加认真的说道。

“但我也不是很讨厌他,怎么说呢,他就是无论如何都让人没办法讨厌起来的那种人吧!”

“哦~哦~原来我们费里是这样的人啊……”


路德维希这时候才猛然惊醒,拔出腰间的手枪,沉下腰身,一双锐利的眼睛四处扫视,只是脸上还没有完全消散的红晕让人觉得违和感十足。

“什么人?出来!”

那玩味的声音再次懒洋洋地传来。

“抬头。”

路德维希猛地抬头,顺着声源看去,发现有一个穿着打扮十分古怪的人……挂在天花板上。

见到路德维希拿着手枪警惕地看过来,突然出现在路德维希房间的凯撒并没有紧张,哈哈大笑了几声,干巴巴地用笑声掩饰自己的尴尬。

“那个……我下不去了,来帮我一下……”

……

红色的披风破破烂烂的,身上穿的貌似是在古代人作战的时候会穿的名为铠甲的东西,这东西有多重姑且不谈,四肢全部露出来的这种设计,真的可以对士兵起到保护作用吗?

五好青年路德维希把凯撒从天花板上救下来之后,忍不住开始一本正经吐槽起面前人奇怪的打扮。而就在他评论凯撒的装束的时候,对方也毫不掩饰的打量起他来。

“哦~你就是我们费里经常和我提起的人嘛,胸倒是很大,不是个美女还真是可惜了呢……”


那个家伙!

路德维希的脸上的青筋又按捺不住开始暴起,手中一直就没有放下的枪,此时也向前抵了抵,指着凯撒的鼻子。

“你是谁?为什么会在我的房间?”

“诶?小费里没有告诉你我是谁吗?费里在哪里?明明是他让我来这里见面的呀。”

记错了房间号码、误闯路德维希的房间、并且直到现在也没有意识到这一事实的凯撒理直气壮,完全没有在意那黑洞洞的枪口。


“你和费里西安诺是什么关系……”

二人僵持不下的时候,路德维希的门被打开,有着一根卷卷的呆毛的可爱男孩子蹦蹦跳跳地跑了进来,看见凯撒之后直接开心地扑了过去。

“爷爷~”

“诶~诶~诶~爷爷啊,果然还是最喜欢费里了啊~”

子孙二人其乐融融,而路德维希早就缩到了墙角,实质化的黑气在他的身上笼罩着,挥散不去。

——天呐,我都做了些什么啊!我居然拿枪指着我的偶像!

不过那位大人居然还有cos罗马士兵的爱好……路德维希默默的在自己的小本本上又记了一条。


费里生来就是一副天然无害的模样,很难让人对他有什么戒心,不过那天然的外表下是不是一如表面的纯真就有待商榷了。

他那时缠上王耀,可不仅仅是因为一时兴起想要和美人搭讪。

因为家族和日本方面在暗中达成的一些协议,费里西安诺也刻意地开始和本田菊亲近起来,现在看来,这个朋友带给自己的惊喜远远比他自己能够想象到的要多得多。

在今晚的宴会上,在本田菊的口中,“王耀”这个名字和挂在凯撒书房里的那副画像联系在了一起。费里西安诺没有多想就给远在罗马的凯撒发了消息,而凯撒深夜出现在这里的这个事实,也证明了费里的决定是正确的。

“爷爷~那个画上的美人,费里今天在宴会上见到他了哦。”

“哦?他怎么样?”

“确实是美人不错啦,不过费里还是喜欢漂亮的女孩子。他居然和费里说‘不知道把意大利纳入我的囊中是什么样的光景’,而且费里觉得他不喜欢费里……还有最后出现的那个和他一起的俄罗斯人真的好可怕~ve~ve~还有,还有,弗朗斯尼桑也在哦……”

“哈哈哈……他还是老样子,一点都没变,像只神气的小狮子……”

凯撒开心地大笑起来,他对于从费里西安诺口中听到的王耀的形象感到无比怀念,他想起了什么,语气难得老气横秋起来。

“不过他要是真的对意大利有兴趣就好了,如果真的是那样的话就好了……还有啊,如果他真的不喜欢你的话,也就不会有你了哦……”

费里窝在凯撒的怀里,后背一僵。他很少从凯撒身上感受到这样的气息,这感觉不算好,甚至让他想起了第一次见到凯撒的时候,那时从这个男人身上流露出的恨意和暴戾,至今都让他在面对凯撒的时候心生战栗。

他急切地想要做些什么。

听到凯撒说“不会有你了”这句话后,费里像只被踩了尾巴的猫一样炸起毛来。

“什么什么?什么叫不会有我了,爷爷不要费里了吗?”

凯撒却是不愿再说什么了,笑眯眯地任由费里在他的怀里作乱。


凯撒自认这些年过得荒唐却又洒脱,他的人生注定要刀口舔血枪林弹雨,既然如此,又何必战战兢兢如履薄冰?

在他做过的那些荒唐事里,让他觉得最正确的一件就是在十年前跑到了一家gay吧请一个刚刚成年的亚裔喝了一杯。

在他洒脱的三十九年里,凯撒过得最认真的一段偏偏又是和那个对于自己而言还只是个孩子的人的荒唐无比的交往。

他们不知道彼此的身份,不在意彼此的年龄,只凭着彼此的心意在一起度过了那段短暂又快乐的时光。

直到后来,他没有半点印象的一个女人带着一对双胞胎男孩回来找他,告诉他,这是他的儿子。

“我可不会和一个已经做爸爸的人交往,而且……我讨厌小孩子。”

那时候凯撒意识到,王耀曾经或许真的考虑过要和他共度一生,只是他离开的时候仍旧是那么的决绝。


“Papa~”

双胞胎里最胆大的费里乖巧地叫着凯撒,却被没来由地打了一巴掌。

尽管在那之后凯撒对兄弟二人再也没有露出过笑之外的表情,也没有说过一句重话,这一巴掌却给罗维诺留下了心理阴影。因为见到凯撒就会忍不住地哭闹,凯撒只得不再亲近罗维诺,将所有的关心都给了费里。

凯撒在打完那一巴掌后,蹲下身子轻轻揉了揉费里的脸颊。

“乖,叫爷爷。”


——总有一日,我会找到你,十里红妆,旌旗蔽空,到那时,我不会再放过你了。

你是我的梦。

我找了你那么久,久到曾经的梦和做梦的人都已经面目全非。

————————

虽然是平安夜但还是说圣诞节快乐~

更完这一发我又要失踪了,大概没有什么比考完三门发现自己还有八门更绝望了


评论 ( 2 )
热度 ( 19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林深遇鹿EMM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