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老实实更文,规规矩矩做人
找文的话请看置顶个人目录
以及lof合集这个功能太棒了吧
产右耀粮的渣渣
本质是个非常皮的人
上线更新回复如同诈尸
产量和质量一样不稳定

【all耀】马猴烧酒也要开后宫(1)

50fo点梗系列(6/6)

原梗“我用魔法错把恋人分成5个情绪不同的分身该怎么办?其他人还在吃着他(们)豆腐,在线等挺急的!”

我希望我能在我200fo之前写完我的50fo点梗(捂脸)

 @harry日記君 

————————

01.「梦开始的地方」

【树洞】我用魔法错把恋人变小了该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1L

本人男,坐标伦敦,资深魔法师一枚,RT,昨天喝酒喝大了,大概是醉后不省人事,早上醒来发现自己的男朋友变小了!从一个成年人变成了9岁小孩……虽然说和我男朋友认识了好多年了,但是从没有见过男朋友小时候的照片(以下简称Y吧),据说Y自从出生开始就已经是一名成熟男性了……他见到自己这个样子还是挺惊奇的,我也是,怎么说呢,大概就是可爱,想日……不不不,这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发现自己根本没办法把Y变回原样……已经试过很多咒语和药水了,现在Y看见我的魔法棒和魔法汤锅就想吐,听说这里可以帮人解决下问题,有没有魔法界的同道中人?在线等,挺急的!

#2L

不管怎么说……lz的故事,编的真的是一点也不有趣,哈哈哈哈哈哈,魔法?你确定不是自己还在梦里吗?还有Y是哪方神圣啊?一出生就是成年人,仙人体质吗?哈哈哈哈

#3L

还有,有件事提醒下卤煮,这里虽然是可以解决问题,但是这里是解决和情感有关的问题的啊!抓狂!

#4L

如果,假如,万一,或许,就算,楼主的话都是真的,那么这种奇妙的设定,按照套路,过几天就好了

#5L

楼上认真的吗?哈哈哈哈哈哈,我忍不了了我要去笑一会儿,该不会是什么小学生来这里编故事发帖吧

#6L

我上次见到这样的设定,还是在同人文里哈哈哈……如果没什么办法的话,那就等几天就好了呀

#7L

为什么?

#8L

你见过哪个这么搞笑的设定最后是悲剧收场的?

…………

亚瑟刷了一会儿论坛,没有找到想要的答案,沮丧的合上了电脑。

一边的王耀迈着小短腿,朝着亚瑟伸出一双小肉手,显露出一点婴儿肥的脸上有两个小酒窝。

亚瑟吞了一口口水,嗯,可爱,想……

“三年起步,最高死刑。”

王耀冷冷的声音打破了亚瑟的幻想。

为什么你说话的声音一点都没有变?

亚瑟难过的把王耀抱到自己的大腿上,忽然反应过来自己还没有关电脑,手忙脚乱想要把电脑关掉的时候,王耀已经把亚瑟在树洞的发帖看完了。

OMG!要糟要糟!

“男朋友?嗯?”

小小的王耀双手环胸,气鼓鼓的看着他,尽管声音还是大人,但是这幅样子实在是没有什么威胁。

“呃……那只是男性友人的简称……嗯,这样子打字比较快!”

“你觉得我会信吗?”

王耀坐在桌子上,两条小短腿在空中晃啊晃,琥珀色的大眼睛一闪一闪的看着亚瑟。

“那……那……我我现在……”我现在向你表白来的及吗?

亚瑟的脸在王耀的注视下越来越红,吞吞吐吐的说不出完整的句子。

“唔我现在去做饭,你想吃什么?”

“我什么也不想吃!你要是再不能把我变回原样,我就让你……让你再也吃不到中餐!”

王耀瞪着亚瑟,使出杀手锏中华锅威胁,同时朝亚瑟伸出粉拳。

“你还我一个正常的大小啊!”

唔……小拳拳锤胸口~

亚瑟内心嘿嘿偷笑的时候,被王耀一拳一个嘿嘿怪,锤出一口老血。

你不止是声音没有变,你连力气都没有变啊……

徒手拆墙王老板了解一下?

翻着白眼的亚瑟生无可恋的仰面朝天,觉得还是以前的王耀比较好,至少在yy的时候不犯法不是?

亚瑟回过神来,握住王耀的小粉拳表忠心,

“耀,相信我,我一定会找到让你恢复原样的方法的!”

为了下半生的幸福生活。

嗯……主要是性福。

王耀正在抱着亚瑟的笔记本电脑刷论坛,也没在意亚瑟说了什么,脸色阴沉的很。他指指几个新出现的回复,亚瑟凑过脑袋,等到看清楚之后整个人都不好了。

……

#61L

说起来,尼桑的男朋友也是一觉醒来变得有点……不太一样,虽然说外表还是一样的,但是忽然幼稚了好多……

#62L

那不是更妙了吗?【贱笑】【贱笑】

……

#71L

hero很开心!今早起来,一向嫌弃hero的男朋友忽然和hero有了好多共同语言!!

……

#79L

万尼亚的男朋友,好……

……

#101L

感觉我们家大佬其他方面都挺正常的,就是忽然开始喜欢……

…………

“所以你不只是把我变小了?还搞出来一堆分身?”

王耀的声音越来越冰冷。

“耀……你听我解释……”

“好啊,我听你解释。”

“……事实是,呃,大概……八成……或许……可能……也许就是这样……”

天呐,我刚刚说了些什么啊!

亚瑟感受到王耀实质化的愤怒,瑟瑟发抖,

“耀!我错了,我再也不会想着开后宫了……我再也不敢了,呜呜……”

言^言

————————

评论 ( 11 )
热度 ( 185 )

© 林深遇鹿EMM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