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老实实更文,规规矩矩做人
找文的话请看置顶个人目录
以及lof合集这个功能太棒了吧
产右耀粮的渣渣
本质是个非常皮的人
上线更新回复如同诈尸
产量和质量一样不稳定

【红茶会/ABO】举报!我方队友一直在装B!(3)

ab文注意

我流abo

cp走向成谜,本章好茶only

sir决定试试曲线救国围魏救赵里应外合合纵连横(什么鬼

其实前两章里面的sir一直在暴走,平常的sir可是一个安静的美男子(?)

还有耀耀真的是一个钢铁直男,宇直暴娇耀

前文(2) (1)

————————

“打扰了,请问4203病房怎么走?”

“……哦哦,直走左转就在您的右手边。”

“谢谢!”

“不……不用……”

小护士在目送那个梳着马尾辫的男人离开后,还沉浸在粉红色的幻想里无法自拔。

同样是人类,为什么有些人却可以长得那么好看!

直到旁边路人奇怪的目光传来的时候,小护士才回过神来,抬手用力的拍了拍自己的脸颊,感受到掌心传来的灼人的热度,懊恼的嘤咛出声——

“啊……刚才在那位帅气迷人的先生面前我居然红着脸,好丢人啊……凭实力单身真是没救了啊……”


王耀在去4203病房的路上路过了产科病房。

走廊上来来往往的人里有小鸟依人的女性omega,也有依偎在高大男性alpha怀里的男性omega,总的来说omega居多。孕期的omega们浑身散发着母性的光辉,让母胎单身28年的beta王耀觉得自己和这里格格不入。beta的身影很难遇到,毕竟他们出了名的难以受孕。

不经意瞥到一个紧紧挽着身边女性alpha的手臂,粘人无比的大肚子男性omega的时候,王耀的头皮有些发麻。

这个社会有着不成文的森严等级制度,强大的征服弱小的,这是人类进化过程中形成的生存法则,看似残酷实则高效。王耀不是什么ao平权主义者,但是他是一个直男。

王耀从有性别意识的时候开始就一直坚信,无论自己将来分化成了a还是o,自己都要找一个软妹子结婚生子。如果对方是个omega那就更好了,当然beta的话王耀也不是不能接受。

总之无论如何,关于未来的结婚对象这一点,王耀从不觉得存在对方会是alpha的可能性,更不存在是个糙汉alpha的可能性。


王耀的上个休息日过得不是很愉快。

先是被一个自我感觉良好的八嘎打扰了睡眠,后来又被迫带着另一个一直在搞事的混蛋,三个人在王耀的家里看了整整一下午的纪录片。

无聊至极——倒不是说纪录片无聊,毕竟是自己选的片子,而是这两个忽然缠上自己的人太可怕了,让王耀一点休息日放松的感觉都没有。

一个一直把自己当成装b的omega觊觎自己的屁股,满脑子都是alpha那愚蠢的交/配欲。原本以为另一个一直把自己当成装b的alpha一样的存在,虽然一直在搞事,但是三观起码会正常点,没想到这货居然一直想要aa搞基吗?


王耀想到这里一阵恶寒,脚步不由得沉重了起来,人来人往的医院走廊里,独独王耀的身边出现了一个以他为圆心的真空圈。历经杀伐的人即使不刻意去展露锋芒,身上仍旧涌现出生人勿近的危险气息。

那个想要aa搞基的重口混蛋现在就躺在病床上。

不过就算是内心再怎么拒绝,王耀于情于理都应该来探望一下亚瑟。

因为亚瑟在刚刚结束的任务里救了嘉龙。


亚瑟替王嘉龙挡了子弹之后虽然没有伤在要害,但还是在手术室里抢救了一天一夜才脱离生命危险,今天早上才刚刚从ICU转到普通病房。被自家弟弟用死亡注视洗礼了一整天的王耀,最终还是向王嘉龙势力低头,一大早就来到了医院。

4203的门开着。

单人病房里空空荡荡,没有出现想象中的无处落脚的场面,王耀有些惊讶的同时又有点不知所措。

亚瑟正倚在枕头上,手里是一本晦涩难懂的书。王耀曾经在自家老爷子那里看过一样的封皮,仅仅是看过名字就不想再翻开。亚瑟却看得很入神,王耀站在门口的几秒钟里很快又翻了一页。

王耀对亚瑟的评价又加上了一条——品味糟糕如同五六十岁的老头子。

听到王耀的脚步声迅速换书、打算刷一把王耀的好感度的亚瑟,如果知道了王耀在想什么的话,大概会当场去世。

对此一无所知的亚瑟在心里默默的给王嘉龙点了个赞——干得漂亮啊小舅子!


王耀屈起食指,用指节轻轻的敲了敲门,发出清脆的咚咚两声。

“啊……中尉?”

亚瑟放下手里的书,看到王耀的时候眼睛明显一亮,说话的语气显得有些慌张,像是没想到王耀会突然到访。


“叫我中尉,是想让我向你敬礼吗?柯克兰少校?”

因为在军校的时候亚瑟做过那样丢脸的事,即使后来亚瑟的军衔比王耀还要高出两级,王耀也从没认真的和亚瑟按照上下级应有的态度相处。

不过即使如此,王耀还是为自己刚才脱口而出的话感到惊讶,在王家那种古板严苛的家里长大的自己怎么变得这么没有礼貌了?不,不是没有礼貌,应该是在面对亚瑟的时候,自己总是会不受控制的变得很任性。


“你明知道不是的。”

亚瑟大概是早就习惯了王耀和他之间这样的相处模式,从善如流的笑了笑。因为受伤失血过多而有些苍白的脸上浮现出那种温柔的微笑,王耀心里莫名的有些堵。

——话说这家伙一直都是这样子笑笑笑,不累吗?

王耀忽然有点开始想念在军校时那个会翻英式白眼的亚瑟。

这么一想的话,那天在电话里失态的大叫八嘎的亚瑟,其实也并没有那么讨厌吧。


王耀深吸一口气,快步朝亚瑟走去,一边拿出一直藏在自己身后的东西。

——啪的一声甩到了毫无防备的亚瑟的脸上。

是一大束天堂鸟。

“老子原谅你了!”

神气的样子就像是施恩时的君王。

“……还有,谢谢你救了嘉龙。”

和亚瑟喜欢上王耀的那一瞬间一模一样的语气和表情。


“那个新来的是什么来头?”“听说是临时被塞进来的,而且还是个beta。”“开什么玩笑,我们可是通过了万里挑一的考试进来的!”“beta?!什么时候连beta都可以进军校了?”

望向王耀的几道目光变得不善起来,亚瑟也是那些投向王耀的目光中的一个。

坐在餐厅的角落里一个人吃饭的王耀慢条斯理的吃着并不丰盛的午饭,仿佛那些探究、质疑、愤怒都不存在。这样的态度却让人变得更加气愤。

“下午就是越野跑和搏击训练,给他点颜色瞧瞧!”“对,让这种小少爷知道,军校不是他该来的地方。”“滚回家吃奶去吧哈哈”“让那个beta知道自己来错地方了哈哈哈哈”

亚瑟他们这边的声音不算小,更何况对方交谈的内容还是关于自己,王耀自然是听得一清二楚。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在王耀端着餐盘离开的时候,亚瑟觉得王耀嘲弄的看了他一眼,脸上还挂着似笑非笑的表情。

在10公里越野跑被王耀轻轻松松的拿了第一之后,“地表最强alpha”亚瑟自告奋勇的跑去和王耀进行双人搏击训练。他的一套军体拳还没打完,王耀直接一拳就把他撂倒在了地上,“身娇体弱易推倒”的alpha翻着白眼,身子倒着滚出去了五六米。

“收我做小弟吧大佬!”

“你放手!”

“我不放!”

“老子是beta啊!”

“我不信不信,你肯定是alpha!”

“我说了我是beta了。还有中午那件事……”

“教官这里有个装b的alpha啊!”

被死死扯着后腿动弹不得的王耀深吸一口气,一个回旋踢成功甩掉了黏着性极强的腿部挂件。

“老子原谅你了!”

“……不过不要再来烦老子了。”

你知道你拒绝了什么吗?你拒绝的是一个天神的爱!(并不是)

从没有人敢这么对我,啊,心跳好快,麻麻这个人撩我,我要娶他!

如果王耀知道亚瑟的想法的话,可能会扯着亚瑟的脖子大吼——斯德哥尔摩综合症还有吊桥效应了解一下?

当然王耀并不知道亚瑟究竟是怎么对“装b的alpha”的自己产生了那种想法的。


“本来觉得你这儿来的人应该超级多的,所以我就想在门口看一眼,放下花之后我就走了……”

“诶?你怎么了?”

亚瑟忽然变得泪眼汪汪,仔细看的话,鼻子下方还有亮晶晶的痕迹。发现王耀在看,偶像包袱两百吨的亚瑟连忙低头,死死的捂住脸。

“你来看我我就很开心了,买花干什么?”

“不不不,不用这么感动的,我就是在上来的时候在楼下花店随便买了一束最便宜的……”

“……我花粉过敏啊……啊嚏!”

为什么你一个信息素是茉莉花味道的人还会花粉过敏啊?

————————

亚瑟:我知道我的信息素是茉莉花,不过这和我花粉过敏冲突吗?


评论 ( 8 )
热度 ( 452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林深遇鹿EMM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