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老实实更文,规规矩矩做人
找文的话请看置顶个人目录
以及lof合集这个功能太棒了吧
产右耀粮的渣渣
本质是个非常皮的人
上线更新回复如同诈尸
产量和质量一样不稳定

【朝耀/知乎体】你见过哪些可爱的职业病?

滚滚系列第二弹-朝耀篇

一个总想抢饲养员的工作(和饲养员)的兽医朝与饲养员耀设定,知乎体,少主视角

总之又是一个不认真回答问题只知道秀恩爱的现充

灵感来自于之前露中那篇「饲养员与小动物梗」的评论里,甜甜究竟假孕了多少次?

不过也不知道算不算是系列

ooc有

————————

谢邀

讲讲我的医生男朋友吧,我男朋友是一名医生,不过他不是什么内科骨科妇产科精神科医生,他是一名正儿八经的……兽医,而且还是一名光荣的、在大熊猫繁育基地工作的、国宝御用的兽医

以下简称他为A

A是英国人,当时是跟着他们国内的一个访问团来进行参观,后来不知道怎么肥四,参观变成调研,调研变成常驻,一群歪果仁死皮赖脸(?)的留在基地无论如何也不回国,我们就是在那时候认识的

【温馨提示!!!前方废话略多,总之前排坐好狗粮管饱】


那时梨花大暴雨,你说你是果子狸 

第一次见面是在晒芝麻团子们的那个阳光明媚的午后

唔,这简直是一份天堂般梦幻的工作,肉肉的、软软的、圆圆的黑白团子们发出奶声奶气的嘤嘤嘤的叫声,幼年滚滚在你的脚边爬来爬去,笨拙的四肢还没办法掌握平衡,一不小心就滚到垫子外面,这时候你把他抱起来,放到膝盖上揉一揉,粉嫩的肉垫、鼓鼓的肚皮、圆圆的耳朵……

嗯,我撸过世界上最贵的猫< ( ̄︶ ̄)>

就在我幸福得想要抱着滚滚满地打滚的时候,在草丛里潜伏了很久的A终于蹲不住了,我听到了一声响亮的吞口水的声音

我:要一起吗?真的很可爱哦

A:我……我才不想撸胖达呢,我只是刚好路过

如果你被我叫出来的时候没有惊恐地向后跳了两米、没有翻着白眼、十根眉毛没有抖得像正弦函数、看着我怀里的滚滚的时候没有流口水,我就信了

╮( •́ω•̀ )╭

原来是个傲娇啊!


被我撞破之后,A索性也不再掩饰自己滚滚痴汉的真面目。每天不是去看滚滚,就是在去看滚滚的路上,一个兽医硬是抢了我饲养员的工作。打扫房间、带滚滚们出去玩、给幼崽喂奶,除了给熊猫们准备食物这件事从来不让他做之外,与滚滚有关的所有工作,A都做得兴致勃勃得心应手

每天都能在一个一脸严肃的英国绅士身上看到粉红泡泡特效,这种反差萌简直……简直深得朕心(〃ノωノ)

我曾经幻想过自己未来的另一半,我对他的最大要求就是也要像我一样深深地爱着滚滚

总之我们在一起了

我们刚刚确认关系的那段时间,口嫌体正直的死傲娇A意外的超级粘人,几乎到哪里我们都是同框出现,直接导致的后果是所到之处以我们为圆心,半径三米之内空无一人,因为据同事们反映,我们两个周围的空气里都弥漫着一股恋爱的酸臭味

A的同事F是一个法国人,平时在他们队里最大的乐趣和主要的工作就是和A互损,上班的时候一言不合就开始闹罢工,下班之后就开始到处放电

F是那种第一眼就让人觉得是情场高手的类型,按照他自己的说法,喜欢他的姑娘可以从香榭丽舍大道排到长安大街。“母胎单身25年的A”据说在这一点上被“情场高手F”嘲笑了20年——之所以是20年是因为A在5岁之前还没有见过F(对不起我不厚道的笑了)

但是自从我们两个在一起之后,每天早上A和F的对话都是这样开始的——

A:早上好啊单身狗

F:汪汪汪~(岂可修!)


讲多了

言归正传,讲讲“可爱的职业病”

A有个可爱的职业病,不过我不知道怎么用一句话来概括,码出来自行体会一下

我们交往了一年多的时候,我们两个已经开始同居了,每天被小男友kirakira的眼神各种暗示,我总算是下定了决心带A回去见家长

一听说要带他回去见家长,这货比我还紧张,一整晚翻来覆去睡不着,问我妈的喜好,我爸的脾气,我们家有没有什么风俗习惯,要准备什么礼物,穿什么样子的衣服会比较合适……一个人自说自话到了两点多,我这才知道原来A居然还这么……健【shen】谈【fan】?

你也没有话唠人设啊,安静点

好不容易睡着,结果五点又被A吵醒,瘫在沙发上吐着魂等A换衣服又等了两个多小时,早饭都没吃就到了我家

进了家门我才想起来,我们家祖传颜控啊——

我:妈,我想喝豆汁儿

A:伯,伯母好!

母上大人:啊呀呀多帅的小伙子呀,还这么懂礼貌,一表人才玉树临风。想吃什么我让WY(我的名字)去给你做,千万别客气啊,臭小子平时有没有欺负你?如果他欺负你告诉我,我帮你揍他……

我:……妈,我才是你亲儿子吧?

母上大人:我还没说你呢,一大早懒洋洋的像什么样子?你看看人家……

五点被叫起来的我:我F……佛慈悲

穿着T恤衫和人字拖洗了把脸就出门的我,以及精心打扮了两个小时打了领带抹了发胶甚至还喷了香水的A

我觉得我才需要担心会被我妈为难


我绝望地看着乖巧的坐在沙发上、面前堆满了我喜欢的零食、并且吃得津津有味的A,母上大人忙着给他泡茶之余,还不忘指使我去把垃圾扔到楼下

我拎着两个沉甸甸的黑色大塑料袋,觉得我妈大概这周一直在等着我回来倒垃圾,心有戚戚

我:皇额娘,儿臣有一事不明,望额娘赐教!

母上大人:说人话!

我:我是您当年充话费送的吗?

母上大人:是啊,我有点后悔当年为什么不要那桶花生油了

QAQ儿臣难受啊皇额娘


吃饭的时候母上大人一直在给A夹菜,朕的蒸羊羔儿、蒸熊掌、蒸鹿尾儿、烧花鸭、烧雏鸡、烧子鹅、炉猪、炉鸭、酱鸡、腊肉、松花、小肚儿、晾肉、香肠儿、什锦苏盘儿、熏鸡白肚儿、清蒸八宝猪、江米酿鸭子、罐儿野鸡、罐儿鹌鹑、卤什件儿、卤子鹅、山鸡、兔脯、菜蟒、银鱼、清蒸哈什蚂、烩鸭腰儿、烤鸭条、清拌腰丝儿、黄心管儿、焖白鳝、焖黄鳝、豆鼓鲇鱼、锅烧鲤鱼、烀烂甲鱼、抓炒鲤鱼、抓炒对虾、软炸里脊、软炸鸡、什锦套肠儿、卤煮寒鸦儿、麻酥油卷儿、熘鲜蘑、熘鱼脯、熘鱼肚、熘鱼片儿、醋烟肉片儿、烟三鲜儿、烟鸽子蛋、熘白蘑、熘什件儿、炒银丝儿、烟刀鱼、清蒸火腿、炒白虾、炝青蛤、炒面鱼、炝竹笋、芙蓉燕菜、炒虾仁儿、熘腰花儿、烩海参、炒蹄筋儿、锅烧海参、锅烧白菜、炸木耳、炒肝尖儿、桂花翅子、清蒸翅子、炸飞禽……通通都进了A的碗里!!!

我坐在A的旁边凄凉的扒拉着碗里的白饭,泪眼汪汪的看着A

A不知道怎么回事忽然开窍了,夹了块肉给我,还不是直接放进我的碗里,而是非常骚气地把一筷子肉送到我面前,作势要喂我

A:宝贝儿来,啊~

我在张嘴之前得意洋洋地看了母上大人一眼:看,朕才是整个食物链最顶端的人类

我:啊~(嚼嚼嚼)真好吃啊

然后A忽然一把把我抱起来放到了他的大腿上,左手搂着我的腰,右手开始轻轻地拍我的背,笑得一脸淫荡

这熟悉的笑容让我回想起了滚滚们曾一度被痴汉兽医支配的恐怖

A:小宝贝乖,不要吐奶嗷

我:⁄(⁄⁄•⁄ω⁄•⁄⁄)⁄→ (╯°Д°)╯︵ ┻━┻

母上大人:食物链顶端的国宝哈哈哈

这是这货的职业病啊( '-' )ノ)`-' )


说到这里,终于想到了一句话来概括A这“可爱的职业病”——这货大概……一直在把我当熊猫养吧

╮(︶﹏︶)╭


我们婚后的一段经历更加证实了这一点

事情发生在两个月前

如果上天再给我一次机会,我绝对不会再去尝一口A做的食物,不,我根本就不会给他进厨房的机会

英国料理什么的,简直是反人类啊

仅仅是咬了一口,我立刻就冲到了卫生间狂吐不止,那股味道至今仍旧萦绕在我的心头,挥之不去,永久的在我幼小(?)的心灵留下了一片阴影

可怕的后遗症足足持续了一周,茶饭不思,食不下咽。我那从小被天朝美食宠大的味觉系统,在吃了A自信满满做出来的司康饼之后,弱弱地表示受到了灵魂上的冲击

现在回想起来,在那天我从卫生间吐完一脸憔悴的出来之后,A又是笑得一脸淫荡

又出现了!滚滚痴汉的淫笑(〒Д〒 人 )

在我因为A的爱心死扛而食欲不振的时候,A居然非常开心,时不时看着我,发出嘿嘿的痴笑,笑得我毛骨悚然。不过A把家务活全都抢了过去,像是大扫除什么的甚至勤快到一天三回,恨不得消灭空气中的每一粒粉尘。虽然不知道这货抽什么风,但是我乐得清闲,也就随他去了

不过渐渐的我发现,我们家的伙食居然开始朝着窝窝头和苹果发展了!

当我在厨房里找到一麻袋竹笋的时候,我抄起我的中华锅给了正兴致勃勃的准备熊猫准妈妈孕妇餐的A一个爆栗

打完A之后觉得又好气又好笑,根本不知道说什么,结果我来了这么一句——

我:……我没有怀孕

哦我的中华锅啊!这是什么糟糕的台词,不过A总算是清醒了……吧?

A听了之后那双亮闪闪的祖母绿色的眼睛一下子就暗淡了下来,沮丧了一会儿之后又握了握拳头,背后似乎有一团烈焰正熊熊燃烧

A:没关系亲爱的,假孕什么的我已经习惯了

A:我会努力的!!!

……?!!

你要努力什么啊?

这位兽医先生请你清醒一点

假孕和我有什么关系呢?我根本就不会怀孕好吗?

不过我现在有点害怕

hentai啊!

————————

评论:我要举报这个秀恩爱的TAT

END


评论 ( 4 )
热度 ( 245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林深遇鹿EMMA | Powered by LOFTER